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我想你,你知道吗?

今天,终于下雨了,期待了2个星期~
但,我竟然睡不着。。。不知道怎么回事呢?
自己一个人,走来走去,像个傻瓜一样。

表面上,我真的可以隐藏的很好,
我内心的痛,有谁会知道。。。

无情的老天爷,
为什么你要把我淋湿,
你知道吗?
我不想醒来,
但,
事实就是事实。
过去就不能再回头了。

其实你不说出口,
我也很清楚的。

很多人问我,
你女友呢~(我回答说没有吖~)
你骗鬼,鬼都不相信啦。(真的,我真的没有)
算,不说就算,白问你的。(我真的没有,你要我怎样)
真的没有人相信吗;
一个没钱没权没样貌的人,那有人会看上啦。

笨蛋,你知道我在想你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